Sunday, September 7, 2008

随笔的感动~

刚才9点多吃东西会来的时候头很晕
站都站不稳
顿时觉得很恐怖
还好回到家的时候马上休息
现在好很多了
刚才给妈妈的电话吵醒了
觉得自己很不孝下咯
从来没有主动打电话给她
每次都等她打来
今天是因为太久没有听到我的声音了才打电话来。
碰巧刚跟他说到我明天考试+现在生病
咳嗽很够力
妈妈慌了
叫我现在这个那个的
盖了电话不久后
她还是不放心
又打多一通电话来叫我托我得housemate去买药来吃
哈哈。。。
这份感动把身体上,心灵上的累,痛楚全部消除了。
好神奇。。。


3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看了是有一丝丝的感动啦~

KC1127 said...

你很不孝咯
媽媽打電話給我的話
我生病都要裝沒病的
因為她一定會擔心
讓她知道了也不能幫到我什么
反而讓媽媽操心
不如自己好好照顧自己咯

你啊,下次有病都得裝沒病那樣啊

kopi said...

lol

我就是疼我妈妈
哈哈

但是半年没有回家了

:(
最她有问了,但是就是很难找到时间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