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我的死穴




楼上的两张照片给我看到的话会有一些症候群
脚软,头晕,想逃离现场
如果讨厌我的人,咯。。。拿这两样在我面前,你赢了
蜘蛛
恶心的动物,全身毛茸茸,身体形状奇怪
恶心恶心恶心恶心
看了就觉得恶心,脚软
其实最恐怖的是那时候看过一部电影
讲超级大只的蜘蛛,变种的蜘蛛,乱吃人
童真就这样被somok了
小丑
每次笑笑酱,都不懂在想somok
然后最主要的是小时候看power ranger
最喜欢的power ranger竟然打输给那个小丑的妖怪
然后那个小丑过后还一直笑笑笑
很恐怖
又是小时候= =
果然小时候的影响是很大的咯
我从小就有一个坏习惯
躺着要睡觉的时候就会想要吮手指+用另一只手指抠肚脐
不要觉得恶心,其实还蛮爽下的。得空可以试试
这个坏习惯维持到大概中三。过后一直被家人笑
就减少了这个坏习惯
但是现在的我无聊的时候还是会来一下的

3 comments:

Kway said...

小時的陰影原來溝里厲害下=3=
幸好我看的Power Ranger多數最后都贏XD
果然邪不勝正

小丑其實蠻可愛的嘛
不過背后給人感覺很心酸,很可悲的角色

Clara said...

下次带蜘蛛去你家做客. =p

=啃泥谷= said...

躺着要睡觉的时候就会想要吮手指+用另一只手指抠肚脐

还好是“另一只手指”==
如果是同一只的话会蛮恶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