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很油很油的炒萝卜糕

刚刚吃了一包很油的炒萝卜糕
那个uncle是今天第一次看他在我家楼下摆摊子的
看到新东西,跑去试下咯。那个uncle口水多过茶的
一直说不停的,大包了一包来吃,很油,两口就不想吃了。

很久没有update了hor
也是咯,其实这个月都是mid term+ assignment due date的时候
话说我的mid-term都不很好,全部都是刚刚pass的那种
失望下。

每个月必提的话题
我又肥了^^

kl得空气越来越恐怖
话说我现在还在大感冒着。
还蛮怕是H1N1的
但是应该没有那么幸运的咯
毕竟我还没有到肌肉酸痛,
只是颈项时常睡觉醒来的时候不舒服罢了
haiz
不懂zomok老是觉得身体很像越来越弱的感觉
可能是少运动的关系了



-完-




1 comment:

Chris said...

好久没来看你了,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