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无主题

前几天在ktm等火车的时候,大家戴口罩已经是很common的事情了。
话说那天,我看到一个气质女生,戴着口罩。看着书
感觉到就是一个很有气质的女生,但是列


她竟然忘记了她戴着口罩,直接用手指挖她的鼻子= =
然后更恐怖的是她最后得到了满足感过后,因为口罩粘着她的鼻子洞里面
结果把口罩从鼻子洞那边拉出来,继续看书

看到这个场景我直接笑出来
因为我戴着口罩,所以一点都不怕她看到我笑

哈哈


-完-

7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没偷拍下来~
哈哈哈~

Clara said...

好恶心...

Clar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炸到~~~真的很恶!可能鼻x就黏在口罩里面!哈哈哈……^^

Chris said...

这么没仪态~

Kway said...

我笑了,那么难得的画面
还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kopi said...

龍少

偷拍的事情都是你最爱做的

clara
你不用挖鼻子的阿?你不用放屁?不用大便的阿?

穷光蛋市长

应该是咯

Chris
你是贵公子的pasal

Kway
托h1n1的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