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有感而发1

刚才送一个朋友回家的时候,
经过了我们学校那大大的标题UTAR
回想起一年前,当时后一个人来到这个人生路不熟的地方
开始着人生 新一页的旅程。
当时的我蛮排斥这个地方的
因为毕竟是一个新的环境。
一切都是从零开始。

一年了
开始欣赏起 来那晚上学校大大的标题
欣赏那冷清但是看起来像新加坡那样有standard的街道(flora 那条马路)
欣赏那每天晚上都来这里做学 生生意的阿婆
回忆那上一段时期sunway sungai long每天来回读书的日子
水果挡aunty的人情味(其实是8挂)


从 排斥到无可奈何的接受,
从接受到去适应
适应到去喜欢
喜欢到去欣赏
欣赏到最后怀念
这转变用了一年的时间

人 类=蟑螂
人类根蟑螂有两样东西蛮想象的
1。生命力
2。适应能力

庆幸的是我们是人类^^






哪哪哪
那些在我上一个post说要见识我几肥的人

看个够
反正我看开了

冷清了这边半年namok久了还有3个回复
蛮不错下

-完-



5 comments:

JN said...

明明要放照片還假假寫utar。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我一年前来到KL也是很不习惯!会想家想到哭!哈哈哈……XD

一年过去了!完全融入这个大都市!感觉很不错!呵呵……^^

=啃泥谷= said...

很重感情的感性男人...

evets said...

给你到四个comment啦~
表讲米有~

悠雨萧 said...

如果你觉得你不能应付,要不要试下放下你的森林,走入下一个沙漠?
也许你该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