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我发现到

以前我的blog很多东西写。那是因为我常搭public transport
看到很多奇奇怪怪的人,事,物。现在的我比较少搭了
结果就真的想不到什么话题来说。
喉咙开始发炎了。感觉到里面有很多谈。
话说我自己觉得我自己有一点瘦了
那个双下巴没有那么明显了= =
walao,鼻水也都开始在流了。还真的是大敢冒来了。

上个礼拜度过了一个很艰难的星期
但是见证了一些事情。
那一天,在电话一头的我直接被感动了。直接流了下来
哈哈哈哈~
说到这里又要开始很保留了
1。我本身就不是一个那么感性的人。那样会让我很不习惯
2。家人可能来这里偷窥我的blog,让我不敢写下去= =


-完-

2 comments:

JN said...

怕家人偷窺,就把blog鎖起來,但記得要加我哦。

=啃泥谷= said...

也记得要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