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智慧牙

那天搜索了网络下,被这样的一个字眼伤害了一下
“智慧牙是多余的”

原来长智慧牙根智慧是完全没有关系的。= =

最近刷牙都流血
吞口水也都会有血的味道
牙齿3点钟方向很痛(原谅我,我不会分左右)
朋友全部都说长智慧牙了。
痛苦到真的是笔墨难以形容的痛(好久以前写作文用的)

另一件事就是我最近发现到阿
原来我活了21年那么久,
一路来每次真的发生什么事情的时候都很像都是会有贵人相助的。
已经不止一次了。
这个感觉就很像有一只天使很像都一直都在守护着我,打从我出生到现在。
原来我一直以来都并不是一个人来得。
但是我本身也没有那么悲观的认为我自己一个人咯。哈哈。。。
下一个post就轮到我生命中的贵人一一登场了。
尽请期待。。哈哈

但是很像还要很久的的感觉才会出来那篇。因为我懒惰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关于贵人相助的那部分
我和你有同感
总觉得一路走来都有幸运之神在眷顾我

-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