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off day

结果在家里待一整天= =
厉害下。。。

那天工作的时候有一个小意外
蒸汽的熨斗,开了过后会高达800度数
结果我为了test下可不可以iron的时候,
我的中指竟然就这样被800多度的蒸汽薰了一下
当下痛得我整块皮肤看上去就像熟了一大块
现在已经过了4-5天了,还是不会消。
朋友说可能就这样在那边了,应该不会消了T.T
吓倒我下~

起价了
刚才下去吃榨菜饭
全部一律起五毛
一起起那么多,根本省不了
还要挨到月尾,应该是挨不到的了
最近都很怀念,
怀念以前半夜吃宵夜,怀念大家一起打dota。
怀念很多的过去
是我自己选者这样的,就应该对这样的我负起责任来。
没有时间也没有权利去后悔做了这样的决定。
好好的面对这样的我就能对自己有交待了

哈哈
思绪乱下,没有时间整理。因为最近或许失去了一个思绪整理器。
就靠你了,这个blog,往后我会常来光顾你了。
多多指教,多多加油。。。自己也应该更加加油了。。。

惨去,变怨妇blog去Orz~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整理思绪的确不容易。。。 要是有卖思绪整理器我一定会买~!好想思绪得到自由~~

=啃泥谷= said...

那你比粗话时实在是
西北够力~
西北有力~~
呵呵~~~

ccysin said...

怨妇,你终于有点历经沧桑的感觉了:-)

KC1127 said...

深閨怨婦
哈哈哈~
要找多點外快了
呵呵

kopi said...



来来来,让我做你的思绪整理器
:)

kopi said...

clkenny

讲somok鬼?不明白

kopi said...

ccysin

原来徐淫芯你namok不了解我T.T

kopi said...

kc1127

孙老师,下到来kl要找我们出来

ccysin said...

喂,不要每天三个字叫我,更加不要企图侮辱我老豆的心血啦。很拍写的。
人家我才不要了解你,等下你爱上我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