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这个中秋节

话说我现在sem break
回到来hometown了
昨天傍晚的时候妈妈叫我收拾镜子后面的东西
就一大堆的toner阿,wax阿之类的

收收下,看到一罐很旧的deodorant
妈妈问我那是somok来的
我一时讲错,讲到:喷下体的= =
妈妈要笑又不敢笑的,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我们两个人在那边大笑了。

前几天考完试的第一天,我跟我coursemate去唱k
想死咯,我们几个人从6.30pm唱到半夜一点半= =
然后回家的时候很恐怖一下,因为我housemate全部回家了,我一个人睡觉

回来看到我家的狗怀孕了
忽然在想。狗很像很可怜的hor
就思春期到了
也不知道怀孕的辛苦就那样懵懂懂的怀孕去了。
然后辛苦的是它们。
听朋友说:只有人类还有海豚都是为了爽+ 刺激而做爱
其他的动物都是为了下一代而ML
很令人深思的一个issue

-完-

2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你不是应该为你家的狗要做妈妈了而感到开心吗?==

杰胜 said...

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