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这是个recharge的社会

话说,前几天,我在mc donald读书的时候
顺手就拿起了ipod出来,开了过后不久发现到要没有电了
心里不禁的有点不耐烦,拿起手机,发现到也都一样情况
也一样要没有电了。更加无奈

这是个什么社会阿,什么东西都要recharge的
那样我们人类也能不能够recharge?
如果人类也能够recharge哪有多好

电话无形中已经成为人类不可或缺的东西了
分享以下



其实楼上的youtube我曾经在我脑海出现过
就是在kl central的时候我在听着ipod然后忽然间跳到
elva的爱的主打歌,身体就动了起来
到最后也很多人跟着动了起来。
在kl central那么压力的地方
用这样的方式为大家解压是个不错的idea

-完-

4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人类的recharge是睡觉吗?

十六 Keaton said...

所有東西都需要休息的
不要這么虐待你的ipod或手機
哈哈

杰胜 said...

哈哈!recharge了就能长生不老吗?

LAURENCE said...

omg~

我真的被那短片吸引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