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第6天

差不多要一个礼拜了
最难熬的日子还是假日的时候
因为已经完全习惯假日的日子拥有你的陪伴
现在的我。到了假日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就这样。一个人就在这什么也没做的

昨晚上听到一个女生朋友教她男朋友一段钢琴演奏
然而她的男朋友就硬硬背起来,硬硬学起来
弹起来还似模似样的
不知道你还记得你曾经说过一定要让我学一个乐器马?
那时候因为我跟你说过我从小就想学钢琴
但是基于家里的关系
最后还是没有学成

那时候你拿起小提琴
知道我喜欢酒干倘卖吗?
你就实地听了一轮
就马上演奏给我听
脸上是没表情
但是内心超级澎湃
觉得你这个时候真的是超级好看
散发出很特别的魅力

未来是怎样大家都不能去预测
那天的你忽然给我信息
让我充满了无尽的想象
但是我还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难熬的日子接下来还会陆续来
为我加油吧!

ps:没有结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