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差肩而过

人生,必定很多人进进出出的
那些察肩而过的
好后悔没有好好的把你们一个个了解
很想细心去聆听,聆听每一个过客的内心

但是过客就是过客。时间到了就应该走
时间到了过客就应该继续自己不一样的人生
而我?
继续在那原地站

我自认自己是一个很坚强的人
我会好好地去面对

早上hsemate一封信西把我拉进了现实
hsemate说今晚要交房租了
是时候好好规划自己零用钱
车。或许拿回hometown了
自己知道完全负担不起

众里寻他千百度,鹜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我不会再是那个在灯火阑珊处的人了
我会好好的继续我的生活
直到再碰到的那天。让大家再一次的成为彼此的过客



ps:太久没有写东西了,结果乱七八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