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在家的怨气


今天在家无所事事一整天
下午两点多起床
三点多看戏看到五点多
讲到看戏我就想到昨晚半夜的事情

实在是beh tahan
都放假了,我4点多还在追看hero season 1
我老妈忽然开她房间门。看到我楼下的灯还亮着
我就知道我中定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被骂到很惨。

“你像什么样子”“你还是学生吗?”

“你爸爸一个人养一个家”“你不会想啊”

“酱大人了”
每次都念这些,显不显哦
我就不顶她嘴咯
毕竟我那么久才回家一次
就顺她咯。

她念完过后我就关了电视,其实dvd还没有关
等她走了我又开回
这次我就很小心注意她房间门的声音,
因为她是楼上我楼下客厅
只要听到开门声音我就马上关了电视这样就可以了
谁知道我妈妈那么厉害刚才进门的时候故意不关门
好让她再出来观察我

= =
果然,我又中骂多一次
又来
“你像什么样子”“你还是学生吗?”

“你爸爸一个人养一个家”“你不会想啊”

“酱大人了”


(我copy paste的)


还有更加不爽的是我回来到现在都没有床睡
都是睡沙发的
睡了很多天了。
原因是因为我哥哥的房间装修
爸妈把房间打通出去外面
然后多做一间厕所给哥哥以及他女朋友
明明就装修好了
哥哥还不把他的东西搬回去
还是睡在客房
那个客房本来是我的
他们因为装修搬进来
害我到现在还是睡大厅。显Orz…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妈妈她出发点是好啦...
从你妈妈的角度来想:一个身为母亲的女人,有个正在求学的孩子,回来抱的不是书,却是电视,试问她会怎么想?不用讲,她一定会觉得,做么我孩子还不会想,酱大了,还不努力读书,却在那看戏到半夜,老工做工酱辛苦供他,他都不珍惜。。。甚至会怀疑你到底在吉隆玻有没有努力读书。。。她或许真的很心痛。。。骂完你后或许都睡不好。。。要是她下楼看到你是在读书,你说他会骂你吗?当然不会~最多叫你早点休息,不要熬夜。。。而且还会笑着上楼,继续她的美梦。。。
不过你久久回来一次,他也不该酱讲你啦。。。应该让你放松放松。。。但要让她做到酱,你下次回家拿着不错的成绩单给她看,我想就算你看戏到天亮,他都不会生气,让你看到饱~所以,想要耳根清静,就该证明给她看你真的长大了,会想了,让她放下一百个心。。。不然,你在他心中还是一个长不大,需要管教的小孩。。。

纯个人想法,别介意~另外,也很羡慕你,有人管就代表有人关心~


~阿嫔~

kopi said...

好长哦

吓倒一下

竟然是冰冰
我的好朋友
瓦卡卡

深思了一下
觉得你说得不错
但是我是个不大会说出口的人
你也了解我是个怎样的人
你索要表达得我都明白了
3q

Anonymous said...

很幸福的说。。。
我还记得我中学的时期,他是骂我
“做么不早点睡,等下不能做工你就死!!”

马的!!不是担心我的功课还是身体,而是担心钱!!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