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护狗心切

家里的狗已经跟了我们将近两年了
这两年里面根它最熟悉的莫过于我妈妈了
因为每一天都是我妈妈煮饭给它吃的

今天就如往常的
我还是睡觉睡到很迟
大约11点多的时候
忽然间听到妈妈的大喊:辉仔,快点来帮忙
声音是已经破音的那种
就马上跳起来

原来是打狗队来了
因为我家的狗是没有狗牌的。
妈妈一时情急之下慌了。把狗牵了就往车的方向跑去
希望车挡得了打狗队的抢 = =
接下来就把狗带进屋子里面进去。
一进门口的时候脚踩到抹脚布,整个人就从门口滑到墙壁去了
膝盖,手臂都黑青了。
妈妈接下来不理那么多
还是一手拉着狗进了我的房间
过后喊我去关门 = =

妈妈在房间跟小狗说:你再吠的话你就没有命了
那只狗看到妈妈喘得这样
也跟着妈妈紧张了起来。
静静的尾巴往下摇摆
妈妈喘到要死都要保护狗
过后才发现到黑青了很多
还真的是很久没有看到妈妈的母爱。

哈哈。。。

我开始懒惰了
懒惰update我的blog了
好多的东西想分享,但是分担的份应该更多。
但是也许这就是自己的东西吧。
自己的东西就应该自己好好的来面对。
再熟的人也不能帮得到什么。

有些东西无论做了多少的心理建设,准备
最后得到了结果过后还是会受到伤害的吧。
但。。。当到达这个时候更应该给自己一点时间来适应这样的心情

对吧。。。

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羡慕你家的狗下。。。没名没份,却受人疼爱,受人保护~它很幸福哦~
阿嫔~

kopi said...

lol

你以前家里都有狗的咯~

你几时去找个男人来疼爱你,保护你啊?

上次听说淑芳结婚的时候你们就已经在开始担心稼不出去了。

你怕什么
那么有本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