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当下的心情

来记录一下,我现在在kl center
在准备搭KTMsetia jaya朋友家,
话说我5点准到这里,现在已经6.28分了。
真想骂粗口。我等了接一个小时多了。
上一辆来的时候我站在那个门口进不到,
我就学会了,就一直站在原地等下一辆,
因为我站的地方就是出口,下一辆来的时候我可以很快的挤进去。
我还以为我很聪明。
等了20分钟,终于来了下一辆了,
谁知,出口根停的地方原来每一辆都不一样的= =Orz….

显下,看到鬼佬说这里的KTM真像印尼。
还有一件小事情,在我们月台对面等去Rawang的人群中,
刚才有一个女生直接pok一声的到地。晕倒了,
听我旁边的马来人说是因为刚才跑太快了,
喘不过来而晕倒。因为他刚才看着她从另一个月台跑到这里来。可怜下。。。

我决定了,等下下一辆来的时候我一定不管仪态,怎样都要冲上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