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实在是不明白


哈哈,有我msn的人都应该知道我有一段时间都是display这硬度婆的照片
很多人都来问我是不是我的gf,我都不懂要怎样回答Orz~
其实就只是纯粹觉得她笑得很有自信的在自拍
这也许就是她唯一一张拍到最好看的咯
但是就是很多人笑。哈哈~~
不过我自己看看下也会觉得很好笑的咯

这个硬度婆不是我朋友,我也不认识她的
是在一天在一个论坛上看到朋友post的
觉得很好笑也很特别
就捉下来放了我的msn一段时间
最主要是我放这个做头像的时候
还有人因为认为我是硬度人,
回答我说:i m looking for chinese friend,not indian friends

炸倒下~


7 comments:

Lucas lim said...

hihi, kamu bukan orang melayu..haha...
tiba-tiba jadi indian pula...
haha...

KC1127 said...

很硬的印度婆,呵呵
其实也不是看到很清除
毕竟msn的头像太小了
我看到一团黑黑色的东西罢了rfrf

索拉 said...

想當初我在msn我也問了你這問題。
呵呵,請你和他都加油了。

kopi said...

Lucas lim

林先生
请善用华语since我们是黑头发,黄皮肤

kopi said...

KC1127

孙老师
几时下来找我jeak
每次这个硬度婆是人家跟我msn的开场白
多亏了她

kopi said...

索拉

哈哈
我会的
你也是,两周年了
更应该要加油
你们要面对的还有很多
赫赫
^^

Anonymous said...

我笑了.. ;););)

-神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