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这个阿嘛真爆炸



今天考完了Information System
松了一口气,剩下最后一课
数学 QT了
这可我没有很担心。
哈哈

今天考完试的时候整理电脑的时候无意中发现这张照片
哈哈
很久以前的时候派的照片
不懂在4-5年前的时候
我还记得当时是
sony-ericsonK750
刚出的时候,人人都拿K750的年代
那个时候我的哥哥也拿了这款手机
然而当时是在一个很炎热的下午
哥哥建议说带我去喝茶
毕竟真的很热,去喝了我那边最有名的六味(郭小姐的最爱)
结果列
喝完了过后,就驾车兜风,经过慧秋家附近的时候
看到哪个不认识的阿嘛,做着这样的举动
当时的我马上就拍起来
过后还曾经放上去cari jizha tim

其实那个阿嘛应该是没有雨伞,结果就拿椅子来当雨伞把
哈哈

我超级久没有来这里了
哈哈
冷清了许多
boh huat
考试的pasal







结尾了= =


9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你多常来不就不冷清了
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外劳 said...

考完试来JB/SG。。。我带你去hiao~rf

杰胜 said...

最后一张加油咯!!gambateh^^

都市[心]鮮人 said...

我來探望你了。。考試?哈。。我很多朋友剛剛考完。。想必你也考完了吧?

有空add我的msn ..在我的profile有。。

加油~
祝福你啦~

LAURENCE said...

all the best in your test~

kae said...

考试顺利~

wayne said...

考完试了哦。。。 好好享受吧。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那个阿嬷真的很搞笑,我看照片都笑到肚子痛了,现场看到真的不得了!哈哈哈……^^

xin said...

下雨啊??
我以为她怕脚酸,所以走到哪里就带着一张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