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又是回hometown的时候了

话说考完试过后在kl待了两天过后就回去了
在kl两天的原因是因为搬家的 pasal
搬家全程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哦
厉害没有,呵呵

回到hometown了过后
看到妈妈了,又是说我肥了
哈哈
但是有朋友说我其实 肥是肥到好看的那种
就这样来安慰自己咯

回到去就好像以前那样咯
就睡觉,起床,吃饭,睡觉的
但是这次回去家里装streamy-x了
回去也能够online了
不错下

超级值得一提的是
有一天早上起床的时候
被一个场景吓到了
我妈妈竟然在电脑前面用internet来check股票
>.<
整个眼睛大了
我妈妈念书只念到小学六年级的
竟然学online了
还去我的friendster看tim= =


还有家里大件事了
白蚂蚁入侵
结果列,请了灭蚁公司来
整间家就打洞,放药
那天就像苦力那样,帮妈妈搬来搬去的

想想下,这整个5月我很像都没有update到几篇
很够立下咯
就很像我一个朋友说的
写blog其实也是要看天时地利人和的
有时候你在外面,看到一些东西
很有想法的时候
但是眼下没有电脑之类的
最后回到去结果就没有那份心去写了
很奇怪的。


9 comments:

kae said...

提到白蚁,我外公家也出现很多~
真的很头大~

杰胜 said...

哈哈,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吧!

=啃泥谷= said...

看到了就用手机拍下来
回到家就有心情写了
那你林妈妈也会来看你的blog咯?

外劳 said...

好想看你肉肉底的样子咯~rf
几时来新家破给我看jeak?rf

外劳 said...

现在人的妈妈好先进哦~
不死的妈也是很yeah的~会玩3G~rf

窮光蛋市長 said...

老套的一句“肥是福啊!”哈哈……^^

Chris said...

好久没来留言了, 你还好吧?

索拉 said...

好久不見,飛過

LAURENCE said...

哈哈~
怎么我妈妈还不会用~
大家妈妈都那么in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