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夜深人静的时候

Align Center

是时候自high了
webcam的camera
一直玩一直玩
自己一个人也可以玩到namok爽
然后hor
paiseh下
玩到一半的时候
我housemate的朋友(来读书的)
忽然起来煮面吃(因为我房间在厨房旁边)
加上因为我要给我的wimax收线好,结果开着房间门
那个人看到我做着这些动作
然后应该是忍着不笑咯= =

读书读sot去料
其实上一篇只是因为那个人长得有一点的像我
所以就自high了一下
但是我没有他namok帅拉
人家网拍卖衣服的拉。

好了,继续念书去
一定要被完今天要被的,不然就赶不上进度了
你们保佑我吧



14 comments:

fei yee said...

你拿着ID card 和IC自拍的用意是为了像普罗大众证明你现在比较帅?哈哈。以我每天见你的程度我觉得都一样啦。就是不要称赞你。

=啃泥谷= said...

你颈项的那棵痣很性感rf

kae said...

重点是想要show出你帅气的脸,对吧?哈哈^^

Junson Chuah said...

good luck for ur exam

杰胜 said...

我来加油了!加5桶够吗?不够再和我说哦!
哈哈!!

Chi Leong said...

gambateh

外劳 said...

好怀念以前你开web cam给我看你那灿烂迷人的笑容~rf

=啃泥谷= said...

我也很怀念你开web cam对我比粗话的样子~RF

LAURENCE said...

哈哈~
你得ic的照片很好看勒~
不像我的~
ganasai~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很怕开webcam跟人聊天!因为很尴尬!哈哈哈……^^

[SK] said...

寄娛樂於唸書嘛, 哈哈..

Chris said...

自恋的时候又到了..

kopi said...

yee
下次不陪你吃饭

龍少
他们说有了那颗痣,唱歌比较好听rfrf

XiaoYu
shhhh~~~
表拆穿我rfrf


Jos~h Chuah
谢谢
我link你了

杰胜
赫赫
基本上你每晚都在帮我加油咯

That My Goal
我下两个sem要拿日语了

外劳
变态rfrf

龍少
变态too rfrf

LAURENCE
哈哈
不见过一次的了
之前的也是kanasai

穷光蛋市长
其实我也是很内向的男孩来的
哈哈

[SK]
哈哈
剩下最后一棵了
快快结束就好了

Chris
夏天总是让人自恋起来
哈哈

KC1127 said...

IC的样子比较好看:rf:
P/S:还有你傻笑的样子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