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deng deng,update时间到

看看上个月的
原来我才update两篇
我还真的懒惰列
好好好,这个月捕回来
已经到新家了,今天很累得
搬来了新家,环境好过上一次那间
但是呢,三个人share房间的。很够力显
之前一位迁就一个人还ok咯
现在要钱就两个人,显。。。
事情是这样的
之前已经跟那个人说好两个人share medium得了
但是呢,就在前几天要搬来的时候呢
他忽然sms我说那个houseleader本来是要住store room得
也就是前几个月我住的2mx2m得房间
但是呢,那个houseleader看了storeroom过后觉得不可以住人
就硬硬挤进来我们的medium room
haiz当时他sms到来,还能说什么啦,就一起挤咯。


接下来,就是最近的自己了,最近的自己都过得很幸福
可能住靠近幸福王子的pasal
哈哈。
新的学期开始了,要加油了,一定要比上一个学期好成绩。
说到成绩,这次的考试其实我还蛮担心会fail一课的
但是出来的成绩都ok,没有fail
忽然觉得很幸运下,下个sem要更努力了

刚才去了各位得blog shopping了一下,
像明仔那样阿,很羡慕他们的哦
他们的blog都是很多看图说故事的
我呢,就每次只有沉闷的文字,哈哈
其实我也很喜欢像明仔那样的,但是本人的手机相机素质有限
所以就。。。。。


其实结尾了。。。。
哈哈


5 comments:

LAURENCE said...

haha~
祝你成绩一次比一次好~

=啃泥谷= said...

原来你住靠近幸福王子怪不得这么幸福
几偏心下去明仔那里也没去我那里T.T

幸福王子 said...

是冷笑话吗? = =

杰胜 said...

真的有够力晕掉~!哈哈哈!
祝你和室友生活愉快吧~

kopi said...

laurence
哈哈
谢谢,好快快戒烟拉

龙少
哈哈,我去的地方都没有留言的哦

幸福王子
跟你学的

杰胜
哈哈
谢谢
也祝你学业进步咯(很像很leong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