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吃相

什么是吃相呢?
就是真人不会很好看的,
但是拍照的时候却比真人好看的人
我本身就是面对这样的问题= =
很多朋友也都已经认同了
照片中的我跟真人差别很多

以下几张照片都是我认为较吃相的照片
来分享下
Orz~~~我知道,跟我弟弟比,我没得比= =
张的post想了很久,当时在time square,人多的地方,快快手脚拍的,效果不错下
张并没有特别加工什么,就随便拍,不小心捉倒另一面好看的我
穿上formal的我,严肃了一点,但是只要男生穿上formal一定会加分吧

其实拍这张照片的时候已经有一点困难了,因为我开始发胖了
这张询问率最高的一张,大家都一直问是不是我= =,确实这个post我是抄一个网友的post。
飞鱼很像上榜了很多照片= =











8 comments:

不死亡灵 said...

你穿黑色背心的那张很性感~~~

ccysin said...

我实在无法强迫自己相信你对飞鱼没意思。。。

kopi said...

现在肥料,已经不能穿那间背心料~

kopi said...

我也没有办法强迫自己相信你跟世杰每天吵架是故意的~

Anonymous said...

你跟飞鱼很有缘,惜缘哦~
遮着眼睛那张最好看哦~>.<
阿嫔~

kopi said...

这叫做缺陷美~
哈哈

啊斌,去弄一个blogger啦

ccysin said...

说这么多干嘛啦,其实我也是想要你珍惜你与飞鱼之间的缘分而已。

kopi said...

ccysin

又不看你珍惜你跟世杰的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