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我看了会笑得笑话


(1)
阿母给儿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儿子:
我这封信写得很慢因为我知道你看字不快
我们已经搬家了,不过地址没改,因为搬家顺便把门牌带来了。

这礼拜下了二次雨,第一次下了三天,第二次下了四天
昨天我们去买披萨店员问说:请问要切成8片还是12片?
妳勤俭的外婆说:切成8片好了,切成12片恐怕吃不完!
那间店披萨还不错,改天我们全家再一起去街口的餐馆吃牛排
还有你阿姨说你要我寄去的那件外套,因为邮寄时会超重,所以我们把扣子剪下来放在那件外套的口袋里。

你姊姊今天早上生了,因为我还不知道到底是男的或女的,
所以我不晓得你要当阿姨还是舅舅。
妈妈最近没什么事,我会再写信给你。
ps.我们本来要寄钱给你,但是信封已经黏好了


(2)
教授走近隔壁邻居门口打招呼
教授:嗨,你好,我刚搬到你隔壁。我是大学教授,在教逻辑推论
邻居:欢迎欢迎。逻辑推论?那是什么?
教授:让我举个例给你听好了。我看到你后院有个狗屋。根据如此,我推论你有一只狗


邻居:没错
教授:你有只狗的这个事实,可以让我推论出你有一个家
邻居:也没错
教授:既然你有个家,我推论你已经有老婆了
邻居:正确
教授:既然你有老婆,我推论你一定是个异性恋
邻居:嗯
教授:这就是逻辑推论
邻居:喔~真酷!

当天过了不久,这位邻居遇到住在另一边隔壁的男士
邻居:嘿,我跟刚搬来的那个人聊过了
男士:怎么样?那人好吗?
邻居:不错,而且他有个有趣的工作
男士:真的?什么工作?
邻居:他在大学里教逻辑推论
男士:逻辑推论?那是什么?
邻居:让我举个例给你瞧瞧,你有没有狗屋?
男士:没有??!!
邻居:OK,你是同性恋~~



这类幽默的笑话我很喜欢
哈哈,本身也会创作很多这种笑话
就好像有一段时间我msn放的标题:
从前有一个硬度人,他硬了~~

明明就很无理头的一句,我可以笑很久的
哈哈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啊
谁可以回答我,为什么南极没有北极熊?

除了官方的科学地理回答,我想不到幽默的答案
失败下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