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这就叫聪明

话说我现在住的这里蚊子是多到beh tahan
几天都不能好好的睡觉
跟自己说今晚一定要做一点东西

刚才跑去711去找驱蚊器(那种插电的)
看到了一盒ridsect得,才RM4.20
便宜到,早知道早一点买,就不会受那么多苦了
一盒里面有40片。封死的了,开不了来看
结果就买回家咯

回到家打开了后傻眼
只是芯片罢了,没有驱蚊器Orz~
要来搞zoi
看到了direction
那边写把芯片放进蒸发器蒸让味道出来
看完就丢一旁去了,都用不到

一转身,看到熨斗
头脑一转。
把熨斗打开,微热~不敢开太热
下面用毛巾support着
把熨斗向上,就把芯片放在熨斗中
过了一分钟
果然不出所料,味道出来料

味道出来了过后蚊子果然没有那么猖狂了
开料半小时候,觉得熨斗开那么久会很危险
结果就关了咯

一关了那些nyamuk hiong hiong来叮

真的是untahanable~





hinata,我喜欢下的火影里面的角色,一个不放弃的小女生~byakugan~


7 comments:

索拉 said...

熨斗很費電,而且很危險呢

下次還是用正式的比較好哦

kopi said...

boh huat

试下巴了
反正这里包水电的了
哈哈

索拉 said...

下個月電費起價,我現在冷氣也不敢多開(我房間包水電)

我怕他們算我貴貴 XD

首相說的:改變你的生活方式

Ryan Ho said...

hinata,one of my favourate character also...

Anonymous said...

無意間發現了這里:rf::rf:

夠力咯你=.="這么危險的事情你也做=.="


massaki~*

kopi said...

RyaN仔

你还没有给我全部的naruto

><

kopi said...

massaki~*

马杀鸡

真是给脸

近来这里坐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