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这几天我因为这些事情。。。笑了~~

前几天公公三年到了,回hometown大家亲朋戚友像新年酱,
拜完阿公过后竟然在赌博。
哈哈。阿公也应该开心咯。但是很恐怖咯,
烧东西给阿公的时候,
整间屋子还有金山银山都烧到7788了,
就是在屋子面外面的两个公仔
其中一个公仔的头烧不到,
剩下一个公仔头,
阿公收到的时候不懂是不是没有头的公仔>.<



今早从别地方回来的时候经过一个草场听到播很大声的beyonce halo这首歌 转头看下,
一堆aunty开这首歌在do you halo halo halo翩翩起舞>.<
回到sungai long这里我condo下面的游泳池,
这边的aunty 还在1 2 3 4 早上运身体好



我的隔壁家,一个补习老师的老公,
竟然偷爬进人家的家偷人家的内裤>.<
那个老师的名誉受损。
但是觉得这并不是什么来的。
是一个病态来的 人家竟然生病的话就不要怪人家了
(这个事情很像没somok好笑的)


最后最后
全部亲戚都说我肥了yeah,
果然是我expect的东西


-完-

5 comments:

外劳 said...

做么后来不把那个头烧完?
geli咯。。。剩下一个头在那边。。。

=啃泥谷= said...

突然想起以前有个朋友
他说他养的兔子隔天起来只剩下一个头在那里>.<

Chris said...

老师偷内裤? oh my god!

kopi said...

外劳

不知道
就烧不到那粒头

龍少
被蛇吃掉了
为什么每次都是你们两个在一起回复的阿?

Chris
老师的老公

AngeLovEvil said...

chris:把内裤收好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