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超级强力推荐


你不可以不吃的东西
我的blog都很少提吃的东西
这次不得不提

坐落于time square的3楼cinema旁边,
也就是starbucks旁边,
有一间ice cream店
店名叫kindori
不得不试吃它的绿茶口味的雪糕

现在还在齿颊留香。
浓浓的绿茶+鲜奶
真的最棒的组合

绝对有的跟baskin robbin还有haggen dazz比较
不是我夸张,自己去试试吧
但是我推荐绿茶口味
其他口味就因人而异
不好吃的话找我>.<


-完-


6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你说到那么好吃!我也看到很好吃!但是会不会贵?这是重点!哈哈哈……^^

guetpeng said...

我那天也有看到,但是没去咯。
会贵吗?你今天去跑街没上课啊!

LAURENCE said...

哈哈~
我上次去也有吃~
超棒的咯~

杰胜 said...

口水流了出来哦!怎么办?

Chris said...

我也要去试试.

kopi said...

穷光蛋市长

RM6-7那样咯,便宜过bR还有HD

guetpeng

一定要去try
哈哈,被你拆穿了tim

LAURENCE

英雄所见略同

杰胜
吸回进去
哈哈

Chris
等你得空先才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