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分享一句

那天有一个朋友跟我说了一句很深奥的话。
听了马上领悟+明白了


分享给大家

开心是由伤心换来的。那样爱情呢?


我第一时间的答案是付出
然而,就是要付出才能够得到真正的爱情。
不要介意去付出,只要有付出的话一定会有回报的
还好我本身不是一个什么东西都很计较的人
所以我可是一个愿意付出的好男人哦

哈哈~~~
快点来报名~赫赫~

-完-

5 comments:

杰胜 said...

真是晕掉!原来在打广告哦?呵呵!

fei yee said...

开心是由伤心换来的,爱情呢?
很多意思的一句话。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世事无绝对的!付出很多,却没换来幸福,我试过!那种感觉很痛!!!T.T

kopi said...

杰胜

lol
hard sale中

yee
测试你的爱情观的一句话

穷光蛋市长
不要怕付出

Kiasi Malaysian said...

这是我在饥饿30里跟营员们分享的一句话:

人应为有了选择所以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