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发泄贴

说什么不适合。。。相信着你是因为这个原因。。。
昨晚的我确实做得很差。当下得接受你跟另一个开始了
马上又要自己调适自己的心情。在感情方面,我承认我玩不起
不愿意去讨厌一个人,更何况还是曾经喜欢的人
只能怪自己
之前的我时常笑人家:
还没有了解就在一起,一定很快散
现在整件事情完完全全套在我身上
一味的只知道自己能够做得更好
而忽略了另一个想不想做得更好
其实根本就没什么的,
只是觉得不甘心罢了
心理有了个疙瘩~
让我脆弱~
让我有一个哭的理由~
再不哭的话我就会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动物了~

3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你是最好的~
所以你会找到更好的~

幸福王子 said...

谁?

kopi said...

秘密

哈哈

都过去了

谢谢大家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