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笑到我喷饭

那天根朋友吃饭,合了一张照片
mother,人家的五官是精致到biong edit都美过林青虾的lor
不甘愿下,就叫他动手edit下我的脸型
因为最近见到我的人10个9个都说我很凛肥
人家楼下这个化妆师都说我皮肤好很多了ok
不是几年前水泥工人的皮肤了ok
虽然我有将近一年没有见这位朋友了= =
但是hor
edit到我的样子更muisoh,
更鲸鱼佬
原来你yum我的
我记住你,ivan chong>.<
before

after


6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他真的是又变美了==
有保养就是不一样==

kopi said...

没办法

人家念化妆的
一定会保养得咯

Anonymous said...

我明明就帮你edit到很美丽!

Anonymous said...

发现你罗!

男孩。

kopi said...

-神眉-
我shua gu的pasal
接受不到自己变形

哈哈

kopi said...

Anonymous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