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论:Dota


这半年来都参朋友玩 贼个游戏

哈哈
以前看到很多人沉迷还真的不明白有什么好玩的
但是自己尝试了过后还真地爱上了

其实我真正享受的是teammate齐心合力来一起杀人
大家一起共同目标的感觉。。。


楼上的照片很像有点丑= =
death prophet被改强了很多,但是我不会用
Lina pulak每次stun不准
sven每次拿到swap给人
PA拿到但是farm不到等死
terrorblade gay hero
drow ranger出了一个很像她妹妹的windrunner

其实我对dota还蛮没有天分的(时常被朋友骂noob)
但就是享受大家朋友一起坐下来朝同样目标前进的感觉


p/s:今天的我过得很充实。。。我没事了。。。(希望是真的)
alham dwillah 有时候有些东西还真的是很难开口。。。
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2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我反而很久没玩了==
上次给我个朋友说==
24岁了还每天玩这些==
心情down了一大半==

kc said...

你真的很爱玩Dota哦。。。
我觉得适可而止就好,
不要太沉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