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根本不是你们想象中的我咯

话说昨晚,我从asia jaya回sunway
然后就已经是10点了
有点担心等不到巴士了
当我到那边的时候啦,没有剩多少个人咯
只剩下我,隔壁一个盲的马来婆,还有另一个貌似外劳的人。
我在等的当儿就被哪个马来婆的棍打到了
她跟我说了sorry
很paiseh的说请问U64到了没有?
他说他要回seri muda,这趟巴士等了很久,都还没有来
她说如果到了就跟她说一声。
然后就跟她闲聊,她就问我去那里?
我就回答他sunway咯
过后就问我,刚放工阿
我就回答她我还是学生。
她就说他刚office下来,但是有点迟了,所以等了比较久
haiz
真的是咯,这种时候竟然来考验我的人性
平常回sunway的时候那些巴士死都不来
偏偏在这种时候回sunway的巴士一直在我面前出现>.<
又孬意思丢下那个盲婆一个人哦
结果就眼铮铮看着巴士走了
第3辆巴士回sunway的又来了,这次是metro的,不是rapid的
搭惯巴士的都知道。rapid的是要自己看车去那里的,
metro的就不同
metro那个卖票的停下来车站时大声喊
sunway sunway sunway
那个盲婆听到了就说,你不是回sunway 灭
= =
当时的我迟疑了一下
过后就回答她,没有拉,我要搭rapid kl的
因为我有它的票根,比较省>.<
haiz
就这样我miss了自己3趟回去sunway
也浪费了很多时间,
终于在10.45分的时候她的巴士来了。
过后送她上车后,猛跟我thankyou
终结:1. 我11点多才回到
2. 原来回sunway的有,rapid u81,u67,u63,metro,10,13那么多趟= =

10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你真的是心地很好~

Anonymous said...

我一路来都知道你是好人来的。。。rf

你知道我是谁了吗?

K. Hans Henry said...

祝好心有好报 ^^

kopi said...

外劳

还不知道你是siapa pulak

kopi said...

隆少

又是你拿头香

有了外面那个chat box乐后大家都不comment德了咯

kopi said...

khh

谢谢支持

我会去你的blog的

幸福王子 said...

好心有好报

Anonymous said...

你的朋友,以前在Mid valley上班,现在在新加坡做工的。。。

kopi said...

原来是贝夫人

KC1127 said...

你真的好人下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