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论:名字

其实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个好的名字的咯
我的名字叫做林嘉辉,马来的话就叫做Lim Ka Fei
时常会给人家觉得kopi kopi,
结果我的hometown的朋友就自然的叫我kopi了
但是被人家叫kopi很难听,
就觉得要找一个好听的英文名字咯
但是找了那么多年,还是被人家叫了kopi @ coffee那么多年= =
kopi是hometown朋友叫得 ,
coffee pulak就是网络朋友叫得
在学校或曾经工作的地方,大家都叫我kah fai(广东话)
我想要一个英文名,不要太普篇的。现在急需要了
因为我现在上课的地方出现了一个完完全全跟我一样名字的人
马来spell也一样,希望考试的时候还是什么documentary的时候不要弄错
快点给我下建议列,用somok名字好。。。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叫starbucks 不错下:rf:

Anonymous said...

My name is Bean...Coffee Bean...


haha...

Kway said...

oldtown lol

kopi said...

kenny & Kway
废话

可以skip

kopi said...

外劳

想知道下你是那位

rfrf

yee mun said...

Cyrus 顺口下~

kopi said...

yee mun


娘爆的名字

哈哈

yee mun said...

是你不能接受吧!

呵呵...

=啃泥谷= said...

是你不能接受吧

呵呵...

很明显copy paste的rf

Anonymous said...

你的朋友。。。现在去做外劳的那个。。。

Kway said...

很明顯我抄襲上兩樓的點子

我懂外勞是誰XD

kopi said...

kway

那样应该是贝夫人了

Anonymous said...

咖啡也有很多种 要几高级有几高级
Latte
Mocha
Vienna coffee
Espresso
Cappuchino
Affogato
White coffee
等等~

以上随便选一个吧(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