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3333,庆祝下

那天无意中看到这个数目
马上print screen起来
哈哈,玩blog差不多要一年了
哈哈,没想到我还有坚持下去
虽然当中有一些时候是忽略了这里拉
讲真的,我本身的文笔并不是很好的咯
要我写那种优美句子,还真的是很难
一句很普通的想念可以被形容的那么Lum人
哈哈
还真佩服
可能我天生就不是走这种路线的咯
我就kampung boy的pasal咯
跟朋友出来朋友都嫌弃我的说
说我mempersiasoikan 他们>.<
我啊,应该会是有我的优点的拉
应该啦~应该有的啦~
应该有的啦hor~>.<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学kenny抢你的沙发~hehe~rf

恭喜你hit到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