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6月要完了

残了残了,我还没有像上个月答应的那样这个月写多一点blog,我下个礼拜两个mid term,我还没有回hometown,我还没有跟爸爸说父亲节快乐,我还没有去还wimax的钱,我还没有跟likom道别,我还没有找assignment资料。瓦老yeh,那么多的东西还没有做跑来这里blogging。哈哈,其实都时小事来的,像我们这类的学生的blog来来去去都只有分享这类的东西罢了,都没有什么好说的,不是学校的management就是assignment。来来去去就是那样的说。

话说我这里sungai long星期2 就会有pasar malam的说,通常我星期2 就是那样解决我的晚餐。结下来呢星期三就轮到康乐pasar malam。哈哈,又是pasar malan解决晚餐。所以我才会肥,去到pasar malam肯定少不了炸鸡扒的咯,都是这类的垃圾食物,我不肥真的很难咯。这个星期六就回hometown了,哈哈。。。很久没有回去了,想念妈妈的擂茶的说。

最近忽然间根妈妈讨教起股票来。妈妈玩了那么多年了,我刚新手,当然就得向她请教咯。这是我们学校老师叫我们玩的,是online game那种拉。他要我们学习了,说是时候学习了since我们是念finance的,一定要会股票的。但是呢,买之前列,一定要读完该company的anual report,那么多地说。哈哈。。。不只一年,还要study两三年前company的report。

最后,我的housemate有一个女生英文名字叫ashleey,但是我们都叫她actually

7 comments:

wayne said...

放松吧。。 看到那么多功课,我都喘不过气。

加油吧。。。

ccysin said...

有什么心水股通知我下:)

=啃泥谷= said...

还很少看到有人喜欢吃擂茶的说=.='''

古克石の屋 said...

过了半年了我还是原地踏步。。Ai
。。。。

幸福王子 said...

annual report = =

百多两百面


= =

杰胜 said...

哈哈!买股票若赢钱要请吃哦!哈哈哈!
加油咯!

Qing Qing said...

walao~ suddenly put my big name into ur blog..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