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如果可以那样就好咯


这个sem上的科目。如果可以那样就好咯!星期5的棵换去星期3 上,那样的话星期5 就可以不用去学校,就可以多一天假期的说。但是我们班上的人一定会尽量去争取的。lecturer说很少的可能会成功的了,但是尽管帮我们试一试。这个sem其实我怕的应该是business law咯,但是应该甭怕了,现在背后有一个军师可以指点我的law了。

接下来担心的就是quantitative technique 2了,担心的主要的原因是因为给了一个猪头猪脑的人教。那个人列,华人来的,但是呢EQ低到可怜。还记得上次考试的时候,其实大家的情绪已经很紧张了since在考场了。那个猪肠粉列,竟然一直在考场骂人,影响大家的情绪。骂人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他控制不到那个考场的场面了。原因,考数学的学生没有provide formula。那些学生就开始乱了。那里可能没有formula的。那批学生不懂现在怎样咯。今天第一天去上了那条猪肠粉的棵,mother他啊,在那边不懂action somok鬼。一来就说somok他会maintain水准,考题会出很难的。我pui。看到他就肚烂。保佑他吃猪肠粉哽到。然后阿,不懂那条猪肠粉耍什么心计的,竟然一直怂恿我们转course。很像我们转course他有commision收那样。临走前还问真的不要转,个人的看法可能是觉得我们的班才那14个人,倒不如我们全部进入accounting,那样他们就不必再开多一班麻烦。

utar啊,你们想清楚啦
便宜,你以为那么简单阿
这几年里面都在暗地里慢慢的加价钱。
我pui。

发泄完毕,
其实我很斯文的rfrfrf

-完-

8 comments:

[SK] said...

嘩, 其實你的timetable也很輕鬆一下囉, 算吧, 別要求太多, 已經很好了..

LAURENCE said...

==!!
骂了还讲斯文~
omg~
哈哈~

幸福王子 said...

你看到我的时间表。。
你会吐血~

杰胜 said...

我的时间表比你更密密麻麻的!
至少你星期六没有课,我还有的呢!
无论如何,接受吧~然后加油了~

-Hans-翰良 said...

还蛮轻松的时间表咧~~~

kae said...

=='''斯文?呵呵

只能替你打气~fighting~

书晴 said...

終于看到同行人啦!你拿什么科系的?
有幾個科目都跟我一樣,我這個學期也有law,QT2,不過我是marketing!哈哈!

你也是在kampar的對吧?

kopi said...

[SK]
没办法,学校就安排到那样
之前一个礼拜3课罢了
几爽

LAURENCE
哈哈,那是我的口头禅
你应该知道咯

幸福王子
前几天看了
确实可怜

杰胜
很可怜咯,哈哈
但是你那么勤劳的咯

-Hans-翰良
哈哈,人是自私的咯
当然希望更好咯

XiaoYu
谢谢
大家一起加油咯
^^

豆豆公主
哈哈,我sungai long得
拿finance
这次五月intake才70多个人
我是january intake得
才14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