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眼前

明天三个tutorial的功课,一个assignment得资料还没找,但是就是提不起劲去完成。应该是夏天的关系。夏天的天气热让人也变得慵懒。lol这样都可以赖到哪里去。哈哈,果然坚持了一个礼拜罢了。烟霾又开始袭击马来西亚了,又是六月飞霜的时候了。

接 下来就是前几天在sunway的时候,晚上10点多,由于天气很鬼凛热的pasal,我跟几个朋友就跑去mentari隔壁的kurnia building那里买冰汽水来喝。到楼下的时候看到一些人围在那边拿手机不懂拍somok。结果是眼镜蛇= =没有错,就是cobra,那个0.5mg的毒素进到人体就会死亡的蛇。(这个information是一个在uk的朋友给的)很大条一下咯。不懂 zomok会出现在那里的。应该是天灾要来了。动物们都感到不安了。

前几天星期五的时候laurence来了kl跟他出去走走了一下,喝 了一下茶的。没什么带到他们走走,因为我是上完课了过后赶过去的。过后呢,laurence用了两粒钟来从sunway回去bukit bintang,哈哈,没办法,谁叫你放工时间回去。终于领教了kl的public transport的利害了。


我竟然是他第一个meet的部落格网友。哈哈,我的荣幸。我呢,如图所见,已经开始中年发福了,haiz避免不了的东西。那个脸大饼脸的。脸憔悴到看起来像30岁,脚上还长一棵鸡眼,鸡蛋糕阿>.<

5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之前看到照片我还以为你们早就认识了

Anonymous said...

堅持努力吧。成績要維持在2nd Upper。。
不然現實社會夠你受的了。。

kopi said...

龍少
第一次见面咯
他很客气的咯
一直狂thank you得
都没有做到什么

麒諾斯@Qinox
哈哈,当然我会尽量的
我也知道这个社会的现实

LAURENCE said...

==!!
还跟说到那气死人的电车~
等了好几趟~
第一趟来时拼命挤~
结果勒~
挤不进~
结果放弃~
等到第四趟~
哈哈~
累...

kopi said...

LAURENCE

我还记得我的朋友很像也是跟你一样也是等了很久咯。哈哈,在kl没有车真的会死去的咯

辛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