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知足

就如标题所言
其实我是一个知足的人
讲真的拉,我已经知道我是一个很幸福的人的了拉
谢谢你。宝贝(ooiii,ooii,ooii,表想多多,宝贝可以是家人朋友之类的)

前几天用手机拍了现在住的环境的照片
但是呢,传送不到去电脑。显死。
电脑本身没有蓝牙装置,然后那个电话的cable有是有
但是就是没有哪个software才是显(这段的句子怪怪的)= =

新的一个学期开始了,感觉到我比上一个sem比较勤劳了
至少去上课之前我都会自行先看看要教的东西了
但是呢,会不会维持下去这样的心态还是一个问题
以我对我自己的了解,我本身是认为我自己80%坚持for两个礼拜
赫赫,这也是好事来的
至少我知道我自己,哈哈,认清我自己

上次说过家里已经能够online乐
其实我蛮怕家人会来看我的blog之类的
因为这毕竟是我自己把我自己想法写出来的一个地方
要是知道家人来看了,我会把一些东西隐瞒起来
例如说:我跟朋友去唱k的分享阿,跟朋友去吃比较贵一点的东西啊,看戏阿
哈哈,因为我知道我爸妈的想法就是这些的消费就是浪费钱的,不应该的。
这样的话这里就不是最真实的自我了


—完—

4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我的姐姐也是看我的blog
害我很多东西都不敢写了

LAURENCE said...

哈哈~
我这个部落也是没让家人知道~
除了我姐~
他开我电脑时看到的~
==!!
累...

Anonymous said...

Every week I will view your blog..I'm your Sister.

Anonymous said...

to anonymous :

hahah Coffee is lucky to have a sister like you, who is altruistic and thoughtful enough to care about his wellbeing :) but then do remember that it's essential and vital to strife for a balance between thoughtfulness and respect of privacy :) he is an adult already afterall and at times he knows what's best for him than any others. As much as he needs your due care, he deserve your respect as well.

Anyhow, your brother is an amazing friend and a mature man.


Regards

Coffee's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