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Family day

话说在昨天星期六,我难得回家,我爸妈也兴致勃勃的一家人到batu去shopping center走走。本来是想说一家人一起看transformer的,但是呢,爸妈的想法就不大想看,那就迁就他们咯,结果就陪爸爸妈妈去买日常用品。过后呢,去batu当然会想到laurence拉,但是我的pasal,我没有通知他我有下去,结果列,就meet不到他咯

想想下,其实还真的满久了一下咯,很久没有跟家人一起走走了。哈哈。。。毕竟我这个不喜欢粘家的人,有一点不孝的说。根爸爸妈妈拍了很多照片,哈哈,全部都很搞笑的说,还教了爸爸妈妈怎样捉角度拍到好看的说。很多失败的照片,看了都想笑。哈哈。。。

这次去batu给我的感觉就是不懂是不是经济的关系,batu那么多间的shopping center,全部没有人,星期六哦,竟然没有人。我爸爸说我们是3番佬,去到那里拍到那里,哈哈,但是他也拍了很多张的说。

接下来呢,我最近剪了短头发,看起来更圆,更肥。我一回到家,4姑,5姑还有大姑在我家打麻将,我马上抢先在她们前面说:我知道,我肥了=。=结果看到大姑丈在看报纸,在他还没有开口之前马上又说:大姑丈,是不是又要问我有没有带女朋友回来啊。。。哈哈,结果全部在塞大笑。

妈妈也笑我肥+黑了=。=所以我跟我自己说,我一定要减肥了(咬手指,滴血对着灯火发誓地说)

7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圆圆的你也是蛮可爱的~
呵呵~

外劳 said...

不要随便对灯火发誓。。。很不吉利的说。。。

杰胜 said...

哈哈!祝你减肥成功了咯!

Chris said...

也祝你减肥成功. :)

=啃泥谷= said...

那要对什么发誓才吉利?

royle said...

对不起。。。。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你的家庭成员都好好玩哦!很有趣!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