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我被感动

我是一位很有“恒心“和”道德“的玩家。
每一场我都很认真地去打。无论我的队友离去。我都会一直玩下去。
赢了一场,就想赢多一场。
输了一场,就想赢回来。
推动力理由是:之前成为过”神“,并想再次成为“神”。
那种快感就是我的推动力。让我不断循环再玩。直到天昏地暗。直到精疲力尽。直到双脚麻痹。直到输到不能输。直到现场没有了玩家。才甘愿停下来。
可是躺在床上闭上眼睛,脑子想起的是刚才无数的战争。
身体才刚休息,可是脑袋却已经想出如何再配出更厉害的招式。
想着想着就翻起身子来再来一场。直到战到出现更多玩家为止。
可以说完全没睡过。不停地试英雄、道具、......。
朋友看到时说黑眼圈很深、身体变瘦了。脸上的显出凹型。
简直像个吸毒者。却完全不理会。继续。
这样堕落糜烂的日子,不懂过了多久。

直到有一天,在一次用自己最pro的hero被杀死后。
就突然觉得很累,就关机睡觉了。
从此以后就不再沉迷dota.......
这是我在cari里面看到的其中一个的帖子。被感动了,感动的是那觉悟的感觉。
哈哈,我没有那么沉迷拉,我是拿来过时间罢了的。

18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看你前面写的
我还以为真的是你

Jimo said...

哇!!
他描述得很好咯
最喜欢结束的部分
哈哈
但我还没到那个程度拉
嘻嘻

kopi said...

哈哈
就是你这个dota鬼才会赞成他所说的
你感同身受

LioneL said...

如果你那样还不叫沉迷什么叫沉迷?哈哈~

=啃泥谷= said...

我很久没碰了
好像你比我沉迷=.=

都市[心]鮮人 said...

我好想和玩game的時代脫節了。。不認老都不行了~

杰胜 said...

哈哈,dota时间到咯!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我很想知道...感动的地方是那一段?
我很久很久以前玩过RO.

kopi said...

龍少
我文笔没有那么好的咯
你不是不知道

LioneL
诶诶诶
表乱说话,我才没有沉迷咯

都市[心]鮮人
哈哈,你心境年轻得很
只是每天自己说自己老罢了

杰胜
你也有玩的阿?
喜欢str,agi还是int?

Tsubasa a.k.a 滑翔翼
哈哈
感动的地方就是最后的醒觉阿
他终于了解到一山还有一山高啊
从此就不再沉迷了。
是好事来的
^^

=啃泥谷= said...

你文笔不好
但是你口才很好
把你要说的话写下来
你的文笔就很好了

LAURENCE said...

haha ~
像我这样嘛~
不玩游戏~
==!!

Chris said...

我很久没玩这种游戏了.. 可能老了吧..

杰胜 said...

我只会玩4只hero而已咯!1只strength,3只agility的!哈哈哈!

wayne said...

哈哈..很好笑却又很让人感触的cari 帖子.
很无厘头.却又有意义.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起初我还以为是你的工作上!原来是打dota!^^

老实讲!我没玩过,也没看过!只是听过!T.T

董百勤 said...

dota,我真的没玩过..哈哈

Ivan said...

hi, here i come to ur blog ^^ ... i've been playing this last time and also been addicted with it once in a while !! but thx god i really stop playing this game already haha otherwise ... is a DOOM for me haha ... im a person easy to get addicted especially online game and all haha ... besides this is really a challenging game, no matter ur skills , team work must be best match in the game in order to win the match =D, for me yea ... just take it as a game but dont fall addict with this game ... it will really spoil our life with it =s, i've a friend who used to play this game like his FULL TIME job =s play from day till night like no tomorrow same like the writer in ur post haha ... just hope that he can stop someday =s ... and also lucky ure not the same with the writer =O at first i tot that it was you ... but after i've read it ... then only know that u copy from Cari forum haha... anyway ... nice post =)

kopi said...

龍少
可是我粗话一大堆的哦

LAURENCE
lol,哈哈,你烟酒无所不欢的

Chris
老???!!!!
哈哈,你这个时段才是最魅力的时刻咯

杰胜
得空来GG几场

wayne
跟我一样那么有内涵,虽然每天屎尿屁的rfrf

穷光蛋市长
看你的blog还以为你也一直打game的

董百勤

很像很多blogger都没有玩的hor

Ivan
只有玩过的人才会那么的感触。哈哈。。。你写的那么长,我也应该回你长长的,哈哈。。。第一次来哦。很像之前有看过你的blog。吃饱了没有= =
哈哈
不罗嗦了,我知道啦,我不会太沉迷dota的
只是过时间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