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分享2+胡言乱语



这次的分享比较搞怪一点的

很多天没有update这里了
说忙其实一点都不忙
时常开来这里,但是却没有去update下
每次就只是看看而已

下个星期1,应该会是一个全新的自我
忽然间回想起当年看的一公升眼泪
深深的对主角佩服
以这样的心态来看待一切
上天选择了她,让她的生命从此不再平凡

最近的我思绪乱了
我的思绪处理器呢?

8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好几天没看到你的踪影了

Chi Leong said...

很厉害咯
哈哈


不要想那么多先
让自己静下来先

窮光蛋市長 said...

Huh?他们唱什么语言啊?

书晴 said...

送一只小叮当给你。。
你要什么处理器都有。。。

嘻嘻嘻。。。。

BigHeadAnn said...

期待一個全新的你~

明仔(Anson) said...

可能你累了,所以要好好休息,
不要累坏身子哦...

kopi said...

that my goal

哈哈
你还蛮常流荡在部落格的世界的

穷光蛋市长
哈哈
在唱福建版本的umbrella
很厉害下咯
我笑到没有力

豆豆公主
感谢你来我的部落格
我link你了
哈哈,有小叮当的话多好
其实我说着的情绪处理器是一个人来的


BigHeadAnn
希望我不会让你失望

明仔
哈哈
我休息很多天了,盲目了几天
接下来的日子不能这样过了

Chi Leong said...

知道就好
目前而已啦

6月开课了就不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