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看了说说意见





我期待你们的回复才说somok事情。。
哈哈
加上最近考试,所以这边冷清了许多
考试的人,一起加油吧


12 comments:

远尘 said...

模特儿吗?蛮帅的..

外劳 said...

我应该懂你想说什么rf
那个人有点像你咯~

silentz_sy said...

不美
不好看

杰胜 said...

服装秀啊?
蛮不错哦~

明仔(Anson) said...

我有意见...
他很像王传一

有没有?有叻!

JN said...

不會想買,不是我喜歡的trend。

=啃泥谷= said...

你减肥成功了rf
还当上了模特儿~

ccysin said...

一点点像你。。。不过不多点~

Chi Leong said...

你的弟弟还是哥哥?

LAURENCE said...

不错不错~

kopi said...

Or3n~远尘~
不认识的
只是网购卖衣服的人

外劳
yeah,u got my point
rfrf

silentz_sy
你故意的
mother你

杰胜
我有机会这样做服装秀就好咯

明仔(Anson)
哈哈,那样时说我也是有像王传一咯
btw,谁是王传一?

justin.net
重点不是衣服rfrf

龍少
你厉害应酬下

ccysin
给脸下列
毕竟同乡的

That My Goal
谁也不是
哈哈


LAURENCE
好随便的comment哦= =
哈哈

KC1127 said...

我害了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