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应该是算得上的悠闲

现在的我在时代广场的borders里面的starbucks 上网
叫了一杯chocolate cream chips
最主要是来online八 哈哈
其实今天是来这里根朋友看戏的,
但是hor 朋友买票的时候竟然少算了一个
那我就自动说不看了 给他们看咯,
因为阿,我想online多过看戏
然后白痴的我为了证明我再这里online
用电脑的build in camera拍了照片来
然后又弄弄弄,最后成功弄到一张照片了
但是很blur下, 将就下啦。谁叫我电脑烂
哈哈。。。
星期五晚上跟朋友看了fast & furious 4
觉得还好咯,这套戏 没有注重什么跑车了,
在说人生大道理了
然后hor因为看半夜场的,半夜12点都还是满人
可见的这套戏真的很多人support
但是很多马来人看下,又很闷热,没什么心情看去。
在想这套戏过后应该会增加撞车率咯
附加附加
time square里面在角落有一间性情趣店
不是i need house
哈哈,这间情趣店很够力下咯
假阳具全部摆摆出来,真的很大胆咯
问了那边的店员,他们说他们有license的了
然后那个店员问是不是要送人哦
哈哈
是咯,以后谁生日要的话说一声
我送给你,哈哈
得空的人可以去那边看看咯
卖的东西真的很多
哈哈
单单阳具就已经很多款了
但是就是没有买充气娃娃

话说前几天跟朋友去看戏之前在记得食吃东西的时候的猫样

很辛苦才拍到的,将就下啦







7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你很伟大哦
要是我是你的话
我也会这样做
哈哈

=啃泥谷= said...

我的生日要到了rf

神眉 said...

白色那件是不是Padini的?

kopi said...

that my goal
那是因为我也不大像看戏
情愿online
哈哈

龙少
lol
没有充气娃娃哦
你要阳具来.......????

神眉
那个是seed得
哈哈,你想要阿?很旧season德了咯
那时候因为70%买的

Chris said...

你好悠闲哦

LAURENCE said...

我很久没过得这样清闲了~

kopi said...

chris

谁不想要一辈子悠闲哦
哈哈,但是我最近却是悠闲到显了
要念书了


laurence
大家都在为生活而忙碌
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