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话说,马六甲。。。。


以上图片稍微威胁,未够秤的小孩需家长陪同

没有错没有错
你们没有看错
眼睛里的人应该看到后面有一个
大大个的古城鸡粒饭,星期日,我去了马六甲一趟
当天来回的
目的是去考察营地
工事做完了就去哪里跑跑看看的

随同我的四个朋友
一整天就在吃吃吃的
想死咯,前几天去正确的量了我的身高体重
原来一路以来我都向人家报假数= =
对外我都说
我的身高171,体重62
哪知道原来我才170还有63.4kg
又飞又矮的,可怜几下

这次去那边基本上都没有拍到照片
就只有楼上的这两张照片
吃了那边排队很多人的cendul
但是我本身不是很稀饭椰糖,所以不会很哈
然后朋友就带去jonker street里面的
和记鸡粒饭店吃,恩...ok咯
不错吃下
毕竟我对食物是没有那么大的要求的
但是值得说的是那边的service都很好
老板娘之类的都很热情
很有人情味

过后就走走看看的
最后买了一盒黄梨饼就回kl了
回之前在那边吃了
在一间叫海港城的餐馆吃了晚餐
几个年轻人去到那种餐馆
不会叫菜的,去到那边paiseh到。

ps:楼上的照片是我朋友买那种rm1两灌的不懂somok墨水来的喷在我那里,然后一大滩的,路上全部人看过来还以为我做了somok来,但是那个墨水几分钟过后就会不见得了。神奇下,zomok我小的时候没有玩过这类的东西的?我小时候很想都没什么记忆的。现在都不大想得起小时候的东西了。记忆衰退了。。。不认老都不行了。

10 comments:

kae said...

那种墨水我小学时就玩过了,印象中是在愚人节拿来玩的。

为什么偏偏喷到那里去哦?有点让人遐想下咯,呵呵^^

Chi Leong said...

哈哈
一定很多人看着你

明仔(Anson) said...

又“飞”又矮?
O(∩_∩)O哈哈~...
zomok有这么神奇的水?

远尘 said...

嗯嗯,有玩过。
哈哈,如果你没说是墨水,我还以为那是裤子的款式呢..

ps: 第一次留言^^

窮光蛋市長 said...

咦~蓝色的精子?哈哈哈……^^

这些以前中学是也有玩过!^^

=啃泥谷= said...

1CM差不到哪里吧~
不过我一直以为你没超过170
HEHE~
KL去马六甲真方便~
一天来回都没关系~
住JB的人最可怜~
去哪里都算远~

LAURENCE said...

哈哈~
那个墨水我们以前拿来喷老师用的~

動 Orson said...

神仙水????


哈…
你懶野了

[SK] said...

哈哈, 原來是somok神奇墨水, 蠻好玩的哦, 我還以為是你那條褲子的special design呢.. :p

kopi said...

XiaoYu
朋友嘎叫
故意营造那样的感觉

That My Goal
还听到鬼佬说
Oh my god tim

明仔(Anson)
我知道错也懒惰backspace回去改
我就是懒>.<

Or3n~远尘~
冲浪裤子都是那样的
但是pattern多的话就会变成啦啦裤了
哈哈

穷光蛋市长
我中学的时候只有课外活动的回忆
>.<

龍少
1cm就打击了我的自信了
哈哈,来kl发展拉

LAURENCE
lol
每天在学校嘎叫得
老师一定很头痛你的


那个叫神仙水啊?
哈哈

[SK]
design也未免太前卫了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