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这个夜晚

潺潺的流水声(其实是鱼缸里面的水声)
灯关了,剩下鱼缸的小灯
听着我的部落格的歌

我想起了很多事情
小时候的我是热爱演讲比赛的
小时候的我有很多目标的

前几天在sunway pyramid走走
忽然间看到pyramid ice那里有溜冰比赛
无意中扫到一个小男生在比赛
全场的目光就在他的身上
赢了不少的掌声还有喝彩
羡慕得很

几个小女生在纵目睽睽之下跌了下来
但是能够马上处理情绪的接下去跟观众笑着比赛下去
这些的一切一切,以前我都有经历过
不是说溜冰拉
以前小时候就是热爱演讲
被学校派去比赛

现在的我盲目的念书
没有目的,也没有那股热诚
念书就只是为了未来的钱途
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的
有的话就要好好地珍惜了

不管了,最重要念完书,出来工作了,
有钱了才来慢慢找寻自己想当年的那股热诚

7 comments:

BigHeadAnn said...

我現在也一直在盲目念書
讀到很不快樂~

沒辦法,這個社會很現實
那些紙代表了一切~

你要加油喔~

=啃泥谷= said...

演讲跟辩论
怪不得=.='''

都市[心]鮮人 said...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現在做的事情。。都未必是自己喜歡的。。也不懂目的是什么~所以要靠自己。。尋找其中的樂趣~所以讀書。。要選自己喜歡的科系。。如果不喜歡~也要逼自己喜歡。。因為是你自己選的。。我也是這樣。。好不容易。。熬了過來~加油喲~

Chi Leong said...

演讲我没尝试过
虽然好几次被老师推荐
老师还点名了
但我都拒绝

我选择辩论
哈哈

明掠影 said...

hiaz...其实毕业了也未必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 很多人毕业了, 到最后都是选了一份和自己苦读几年的科系没"la lang"的工作。Kopi,文凭重要, 成绩也更重要。 好好读。我当初的梦想也是要当医生, STPM 却毁了它。。。。加油!!!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原来是演讲高手哦!失敬……失敬……^^

你现在的学校没有演讲比赛吗?

kopi said...

bigheadann
哈哈,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这里发泄咯
因为我们都一样

龙少
你是时候update下我的消息了

都市[心]鮮人
哈哈
希望我能找到自己继续努力的方法

that my goal
演讲的练习对我现在的日子帮忙了很多

明掠影
哈哈
但是你现在也算是一个很成功的人士阿
不要悲观了
要love life

穷光蛋市长
哈哈
现在的我啊,懒惰了
因为演讲要那些很奇怪的敲腔调
现在的话会怕pais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