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我是noob

话说今天跟班上朋友吃饭的时候忽然一只听到他们买这个,买哪个的
忽然插嘴一句
哇。。。你们有钱到
他们回我,ptptn都进了,都花到7788了
傻眼下,几时进?
我跟你们一起approve的,但是我zomok没有的(因为我在吃饭之前才按钱来)
原来在3月23号已经进了= =
想死咯,我的钱哪里去了
zomok我没有的。
吃完了过后就马上去ptptn官方网站去check
那边什么也没有update
什么都还一样。
拿了ptptn的号码。打了几次过去
但都是电脑在回答,都等不到人接电话
忽然间冷静了下来
想到妈妈每个月都是因为贪她方便的关系,进maybank给我的hor
ptptn是public 的hor= =
public的我冰峰了很久
去check下
真的有= =
我noob下

8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突然忘记而已的啦

不要这样说自己

[SK] said...

ptptn是甚麼?? 可以拿來亂花買東西的啊??

外劳 said...

有人突然有一笔钱了咯~
可以去乱买东西了咯~rf

=啃泥谷= said...

横财一笔~
最近的你好勤劳哦~

LAURENCE said...

哈哈~
可以买自己想要买的东西咯~
哈哈`

幸福王子 said...

有钱了可以请吃了~

Anonymous said...

留点钱作读书生活用
ptptn不是给你们乱乱买东西的

kopi said...

That My Goal

哈哈,只是一个expression罢了

sk
ptptn是政府的贷学金来的
利息很低的,所以很多学生都是会借的
除非像幸福王子他们得到奖励金德拉
哈哈

外劳
有钱也不是这样花的咯

龙少
那里一方面勤劳?我倒没什么看得出

laurence
lol,如果真的这样的话一下子就花完了咯

幸福王子
请你打dota几粒钟就有份
dota进步了很多咯

anonymous
我大概知道你是谁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