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龟兔赛跑

兔子很快跑到前面去了 ......

乌龟看到一只蜗牛爬得很慢很慢 ......

对他说: 你上来,我背你吧......

然后 ...... 蜗牛就上来了 ......

过了一会.... ..乌龟又看到一只蚂蚁......

对他说:你也上来吧 ......

于是蚂蚁也上来了。

蚂蚁上来以后......看到上面的蜗牛 ...... 对他说了句 :你好

你们知道蜗牛说什么吗 ?

蜗牛说:你抓紧点 ,这乌龟好快 .......



看了这个笑话勉强笑了一下
这几天整个人都闷闷得
没什么心情的。不知道是怎么了
大考要到了,是时候要准备了
这一个礼拜我到底在做什么啊
根本就是白过,
还真的是验证了,一个人闷起来的的话真的会闷出病来的
感觉上我真的有点不舒服
现在的生活就只能念书
哈哈
我很想要流汗的感觉
很久没有流汗了。

还有,最近的我想看一些书籍
你们有什么建议?
因为去到书局不懂要看那里一种类型的书

11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真的佩服想出这篇笑话的人!打破在每个在人心里传统的思想!^^

神眉 said...

《管道的故事》
《富爸爸,穷爸爸》

Chi Leong said...

呵呵
我很少看书的

真的有那么闷吗?sg long好像很多地方去的
再不然可以去leisure mall
jusco, the mines , times square啊

小寒 said...

鬼吹灯系列 :rf::rf::rf:

LAURENCE said...

找找朋友出来喝茶也不错~
神眉讲的《富爸爸,穷爸爸》
很不错~
我有那本~
可以看看~

远尘 said...

蛮不错的笑话^^

神眉 said...

《富爸爸,穷爸爸》有4本,全部看完最好

阿洛 said...

九把刀都市系列不错。
但要有心理准备因为有些血腥的描写。

kae said...

我也推荐九把刀的!不错下^^

kopi said...

穷光蛋市长
就是说我们人想东西要从各种不同的角度来想
这样才不会那么辛苦

神眉
穷爸爸,富爸爸
我的housemate很像有
但是是英文版本的
哈哈
还有谢谢你的关心

that my goal
讲到酱爽,也要有车才可以的阿
哈哈

小寒
鬼书还是笑话书来的?
那么多年了还再叫小寒阿?

laurence
那天去书局看到了这本书
但是归类为investment类型的书来的

Or3n~远尘~
哈哈
感谢,很像你是第一次来

阿洛
哈哈,也是蛮多朋友介绍他的系列的书
huh,原来九把刀的书属于暴力的阿?

XiaoYu
哈哈
我喜欢对生活领悟系列的书哦
以前就有常看刘庸系列的

小寒 said...

鬼书 :rf::rf::rf:
不然也可以叫SI HAM的:rf::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