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死去活来

我5月中就要搬离我现在的这间家乐
原因是因为这间家的landlord的问题
15号就要搬离。
但是hor,我还没有找到新的房间
然后大考已经来了
4月25号考到5月11号
明明就只是5课罢了
但是就考到一个月
时间安排到5天考一课
也好拉,对last minute而言的人应该是好的

I love live
最近常听到的东西
台湾黑人陈建洲的一个公益活动
宗旨是珍爱生命,永不放弃
我是love life得
至少我遇到挫折的时候我不会觉得自己是可怜的
我已经很幸福了
我能走,能听,能睡。
拥有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当你面对挫折的时候
想想这些孩子罢

6 comments:

kae said...

对啊!这世上比我们不幸的实在太多了,我们应该知足惜福的!

=啃泥谷=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啃泥谷= said...

考试加油咯~
新加坡很多这种短片鼓励人家捐款的
反而我不太想去看
因为看了后心情不是很好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之前也有看过!还看到哭呢!很感动!

LAURENCE said...

家,
是我们永远的庇护所~

kopi said...

XiaoYu
哈哈
我一路来都很知足的

龍少
新加坡做善事还不够香港来得多

穷光蛋市长
原来你namok感性的

LAURENCE
所以烈不要时常在学校惹事情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