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脑袋放空

现在的我什么都想不到
脑袋柱塞了
想update blog但是不懂说什么
思绪乱了。。。
打了一篇出来但是最后delete完了
是感性吗?
这份心情是感性吗?
是的话我想说看到你现在的日子活得那么开心
我也替你开心
总是要失去了过后才知道原来自己那么差
会这样想的我其实也不错
代表了我是一个愿意接受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我承认我真的不完美,
我时常做不到一个好的决定
做事拖泥带水的,
我到底其实真的清楚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吗?
我开始质疑,怀疑了。。。
希望我一路来认知我自己的都是正确的。

10 comments:

Elden JC said...

和我很像。。
呵呵~~

开始也怀疑自己的选择了。

Chi Leong said...

对自己有信心点

我也是写了很多篇又删除了
因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表达什么

=啃泥谷= said...

比较好奇你说的那个他rf

LAURENCE said...

我常常也是这样~
明明打好了~
却洗掉~
然后再重打~

kopi said...

E-xboy

哈哈
你说你的选择是?
学业?女人?男人?
哈哈

That My Goal

很像弄得部落各是为别人而写了

龍少
老师说不耻下问是一个很好的精神来的

LAURENCE
我这篇是重打了3次了

Elden JC said...

什么啦~~
我的意思是生活琐事和学业选择啦~~

Chi Leong said...

写自己想要写的

梁曉翔 said...

第一次来!
有时候的我也是这样,没爱想写东西,但是写出来时却不是自己要的!哎
一起加油哦!
有空也来我的部落格坐坐和留言吧!=)

Chris said...

想不出就暂时不要写, 我也不是天天写blog.

kopi said...

E-xboy
哈哈,这些都是我们大家都必须经过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that my goal
但是我的东西所属都是废话来的
哈哈

vincent
感谢你来支持,我得空的话也会去支持的你的部落格的。哈哈。大家一起加油拉

chris
哈哈,但是你一update的话就会一一去每一个部落格留言,我自问还做不到像你这样。
你对部落格真的有一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