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看图说故事2之怪咖篇

第一张就来酱劲爆的,吓死人
看得出那里一个是我没有?
照片里面除了我,其它都是路人甲乙丙rfrf

wow,跟我现在的样子差别很多的时候拍的
paiseh下,mid valley超多人看着我拍

mid valley again
朋友说这张照片焦点是我"大包"
哦。。原乃~rfrf

失败的作品

淫小姐,应该称得上你是可爱啦>.<


很后悔我剪短发
怀念长发的时候>.<
但是朋友安慰我说
好过后面的那位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第三张照片还不错
第六张欠扁
第一张最美 哈哈哈

wayne said...

哈哈。。。敷面膜的你比较帅。开玩笑。

Chris said...

欢迎光临我家, 现在轮到我来参观了.

kopi said...

nick
你考试应该很压力咯
但是你应该没有问题的拉

wayne
你的blog超久没有update德了
回来这里了要找我

chris
哈哈。。。你的语言都是广东话来的哦
还好我还看得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