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在外面看到的东西

话说考完试回家的路上
在巴士上忽然间脑筋闪过如果以后下雨的话是下针
那样不懂会不会痛hor(倾盆大雨针)
想到都恐怖,全部变箭猪
------------------------我是不关事的分割线------------------------
在巴士上看到一个阿嘛走了上来
想说她靠近我的时候就快快给她位子坐
但是hor我前面几个位子那个女生阿
这样都要跟我争。竟然让她抢了做善事
biong紧,好戏在后头
那个阿嘛坐下来了过后
开始拿袋中的吕灌做的装饰品出来
怎样都想不到= =
她要那个让位子给她的那个女生帮她买那些吕灌装饰品
= =
这个时候我只想到一句成语
得寸进尺(我华语厉害下)
----------------------我是楼上那条线的双胞胎--------------------
过后搭ktm的时候我下车过后我的票根跌出去ktm围栏外面
死咯,等下讲我没有买票
过后后面传来一个声音,bang,pintu kecemasan tu ada buka
哈哈
一个小肥的马来仔好心的来跟我说可以通过那个门出去拿我的票
他好人下。
他一定会得到保佑的
ps:我前天左手的拇指指甲割伤我右手的拇指,我pandai下

7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我最近才发现到你的心地真的很好

Chris said...

你很好心肠喔。。

牛奶 Milk said...

不错嘛。。。。现在还有年轻人抢做善事的风气可以看。。。很好!

kopi said...

kenny

人善被人欺

kopi said...

牛奶

我只是++演戏给大家看罢了

rfrf

Chi Leong said...

我回访也连接你了

kopi said...

谢谢

我也连接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