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苦難的日子

在sungai long这里
没有网络
简直会要了我的性命

也没有那分所谓的归宿感
明天跟后天有3个presentation
没什么干劲
跑来update blog

水土不服
整个人闷闷的
就快像生病得了
但是我得想一个办法让自己适应这里
这就是我接下来会待的地方了

没办法开心的话就很难住下去
得想办法找新的朋友
但是还是那句
没有网络
会要了我的命
>.<

心情超不好的

7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原来你住在sungai long 的哦?
我这里很靠近你咯

kopi said...

哈哈

有机会一起喝茶咯

Anonymous said...

去学校上网咯~rf

幸福王子 said...

mentari的门随时为你而开rfrf

Chi Leong said...

可以啊

=啃泥谷= said...

johor bahru的门也随时为你而开rfrf
如果你不嫌远的话rfrf

kopi said...

外劳

现在基本上都是这样online


幸福王子
lol
你给我住啊

That My Goal

谢谢。。。
有机会出来喝茶打机

龍少
lol远下
ooii
要表参加camp阿
要的话私邸下联络我